朝时🌻

快乐追星🉑 团 博君一肖

足不出户2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现实向。


依旧是因为疫情被困在家中的第7天。


由于百无聊赖,我整天就是刷微博,看剧,没想到各位广大的网友们发挥自己的智慧创作出了很多有趣的家中游戏。


但此时的我和易烊千玺是醒了却依旧不想起床。(不过还是床舒服呀)


“你说说这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啊”看着电视机里央视不断播报的疫情状况。


“这个要看医生们的努力了,我们能帮的也帮了”千玺摸了摸我的脸,安慰着我犹心的情绪


“说的也是,终于等了到不用出门也可以为国家奉献的时候了,我应该好好珍惜才对的”我靠在千玺的身上,至少爱的人在身边就好。


“你说我们都不回湖南,又不去江西的,妈妈不想我们嘛,我还想看看我可爱的楠楠小叔子呢”


“我老娘在春晚那天晚上不是刚来过嘛”千玺对于我这种失忆性的体质也是无可奈何


“也是哦,现在我们成家了,以前我记得陪你回到爷爷奶奶家还挺好玩的,你砍竹子的样子和小时候真是一点变化都没有”捏了捏易烊千玺最近有些长胖一点的小脸蛋,真可爱摸起来肉乎乎的。


“千玺起来吧,我好饿了”我掀开了被子,套上了千玺的衣服,准备去厨房找吃的。


“我不想起来啦,老婆”易烊千玺窝在被窝里,一双眼睛无辜地望着我忽闪忽闪的。


“不行,我饿了必须吃饭”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这种懒床的行为


“我可以喂饱你的”易烊千玺露出了他那壮实的臂膀。


“算了我的爷,前天我不就让你唱歌,你就搞的我第二天一整天待在床上。”我上前掩了掩他的被子。


易烊千玺回想了一下自己前天的行为,脸上冒起了点点粉红。


待在家里,每天不是吃就是睡,不过神奇的是我没胖反而瘦了,易烊千玺表示不解,问我是不是他越来越养不好我了,这我怎么回答,瘦点不好嘛?他告诉我太骨感了摸起来不舒服。我人晕倒,我承认在结婚前我对于千玺的魅力是无法抵抗的,虽说婚后我的抵抗能力也不行,但是谁让他现在是我老公了呢,多多少少还是能抵抗一些的,例如现在他开黄腔的时候。


我偷溜到门口对着床上的千玺挥了挥手

“我走了,千玺宝宝”然后狠心地关上了房门


“真是的,待在家里就不爱吃饭。”

我在厨房里找着家里的口粮,只找到了几包泡面 一些鸡蛋 两三颗青菜 还有一包火腿肠。


在灶台上捣鼓捣鼓了半天,我端了一碗还不错的面,放到了桌子上,转身准备去拿筷子和汤勺。


千玺偷偷地从房间跑了出来,被我抓个正着

对于他小朋友的行为我几乎习以为常了


“不是不起床嘛,不吃饭的嘛,你放过我的面,不给你吃。”


“哎,老婆我刚才错了,我也饿了,毕竟那种事累的不止你一个人,不都是我在动嘛”

千玺乖乖地坐在位置上,手撑着脑袋,一脸纯真地看着我。


“停,别说了,你的面在台子上自己去端”千玺听后立马起身,路过我身边时还偷亲了我一口。


“老婆,真好”千玺小心翼翼地端着自己的面,坐在我的旁边。


我从衣兜里掏出手机,打开腾讯视频点开我的《想见你》,一边吃着面一边看许光汉。


千玺就在我旁边偷瞄我看电视剧时的表情。


“啊,好帅,好帅,李子维我可以”吃一会停一会,我故意在千玺面前说其他男人帅


千玺弱弱地在我旁边说“老婆,你真的那么喜欢他嘛”


“啊,没有啊,我觉得这电视剧挺好看的啊,你看啊这台剧既爱情又悬疑,多好看啊”莫名其妙给老公安利起了自己喜欢的剧了哈哈哈哈哈。


“那你说他帅,我觉得你在对我公开处刑”

千玺吃完面,把脑袋靠在我的肩膀上,说话的气息不断打在我的脖颈处,害的我阵阵酥麻,不过小易同学很聪明嘛,我就是在对你公开处刑。


“放心啦,你是我老公,吃什么醋啊”我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


“吃的差不多了嘛,我去洗碗了啊”我让千玺从我身上起来,端着两块碗到了水池边。


谁知道千玺今天像是跟屁虫一样,我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了。


“我洗碗呢,就不用跟着我啦哈”我推着千玺像让他在客厅等我


“没事,我就在旁边看着你洗碗,不打扰你”

千玺依靠在门上,一双眼睛里的柔光看的我有点不忍赶他走了。


“好吧,那你待着哈,我很快好”


就这样待在厨房不大的空间里,我洗碗,千玺就在我身边。


在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我的背感受到了千玺温暖的胸膛,他的手紧紧环住我的腰,下巴抵在我的肩头。


“怎么了呀,老公”我有点突然心慌


“没有,就是想抱抱你”


“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就不再你面前看了哈”我以为千玺是因为我看其他男人,吃醋了,开始患得患失的


“我没有不喜欢,我只是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的身边能有你陪着,很安心”


我还记得千玺和我求婚的时候,他告诉我虽说他是很多人的梦想吧,但是他其实是很慌张的一个人,表面上看上去什么都不在乎,其实不是不在乎,而是他太在乎一个事物,最后却又可能失去的那种情绪,那是他最害怕的。


“你是我易烊千玺爱上的人,你永远不能放开我的手哦,知道了嘛”

“我知道,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开你的手”


转过身的我,捧起千玺的脸,亲了上去。


“老公,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的”


我埋在千玺的怀里,看着窗外飘落的雪花,我心里想着,易烊千玺你放心好了,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得到奖励的千玺害羞地笑出了梨窝。


不过我还是喜欢看电视剧里的帅哥,最近又迷上了元宋哈哈哈哈哈哈,姐弟恋我可以,千玺碎碎念,这女人好贪心,有了我还不满足!!!


千玺在婆婆的教育下,也不敢不吃饭了,不过我也被易烊千玺在床上进行了思想“教育”

“疼啊,易烊千玺”

“活该,谁让你和老娘告状的”

“你管我....嗯....啊...”

“你明后两天都给我呆在床上吧,我轻点~”



日常文,随意短打。

喜欢关注,谢谢。


大家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出门戴口罩!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