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时🌻

快乐追星🉑 团 博君一肖

流星09

原创作品,职场爱情故事,切勿上升真人!

人设OCC,  突发灵感,努力更新,欢迎催更!

凌晨1点半,摄制组某片场。


“王源,我问你个事啊,余北她怎么了”盛南看着面无表情专心致志在工作中的女生,似乎察觉不太对劲,用手肘怼了怼身旁的王源。


“没有吧,她好像不舒服吧,对了她不是过敏了嘛,吃药了嘛,你去问问,我去买点吃的,这里差不多也快结束了,吃点东西早点回去休息吧”王源望着眼前在工作中的女孩,心里莫名有一丝心疼。


“哎,王源别走啊,就你这样我怎么帮你啊”盛南对着王源离开的背影轻生喊到。


真是的,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


盛南偷偷摸摸地凑到余北身边


“嘿嘿,北北啊工作呢,累不累啊,辛不辛苦”抬手轻轻在背上给余北锤了锤肩膀,还顺带捏了捏手臂。


“累啊,不过也没办法,毕竟工作嘛,你干嘛呢突然献殷勤,还有王源人呢,说好陪我的,人跑哪去了?”整理着手中的文件,连抬眼看盛南的力气都没有。


“王源去买吃的了,我就来看看你,快好了没有,北北啊,我觉得你今晚心情是不是不太好”


“我...没有啊,我没事干嘛心情不好”余北脑中闪过王俊凯和苏琦在休息室里的画面,心情更不好了。


“是嘛,你药吃过了嘛”盛南一脸不信任的表情。


“真的,真的我不开心不得第一时间告诉你嘛,那个王源来了,我们去吃东西吧”余北推着盛南朝王源的方向走过去。


王源在远处领了领手里的东西,召唤着她们赶紧过来。


“时间太晚了,我就随便买了点东西,你们凑活着吃”


“小笼包,炒面,牛肉汤,茶叶蛋还有一小堆烧烤。王源你这叫随便买的东西,而且你怎么知道我们北北喜欢小笼包和茶叶蛋的”盛南全然被吃的转移了注意力,又开始当起了媒婆,一个劲地撮合王源和余北。


“吃你的小笼包吧”余北拿起一个最大的小笼包直接塞进了盛南的嘴里,搞的她嗷嗷直叫。


“我...说的...是事实,你...还害羞了”盛南费力地吞咽嘴里的小笼包


“就你话多”余北解着装着烧烤的袋子。却一把被王源阻拦了。


“这个你别吃,对身体不好,诺喝点牛肉汤吧”王源把牛肉汤递给了余北。


“你买了不吃?还是不给我吃?”


盛南抢走了王源手里的烧烤“当然不给你吃啊,生病了还吃,看我们俩吃吧”


“我靠,王源你也是这么想的,让我看着你们俩吃”余北插着口袋眼神锁死王源


“没有没有,你过来我告诉你为啥”王源对余北招了招手,余北凑了过去,两人低头耳语,说着说着还传出了笑声。


(她不是喜欢吃嘛,女孩子吃多了不得上火长痘,你想要嘛?够狠啊王源,不过这不会是你不让我吃,找的借口吧。没有,我才不吃那个呢)


盛南不管低头耳语的两人专心致志吃着自己手里的烧烤,没成想第二天真的上火冒痘了,用了一个月左右才消,为此余北想了她整整一周。


吃完夜宵的三人,一起回到了宿舍小区,余北和她们告别后,整理了房间,洗了个澡便躺在床上睡觉了,还做起了梦。


梦里全是晚上碰到的画面,而且还添油加醋了,她看见王俊凯和苏琦差一点就亲上了,自己想上前阻止,却被一团云雾挡住了。


“小凯,不要,不要亲她”余北嘴里嘟嘟喃喃说着梦话,说着说着,人的意识渐渐苏醒过来。


余北打开了床头的灯,微弱的灯光照在余北的脸上,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想清醒一些,可是拍着拍着却摸到了一点湿润的东西,好像是泪水。


“余北啊余北,你完了你彻底喜欢上他了,可是不可以啊,你要明白你们之间的差距啊”


余北起身去了一趟卫生间冲了吧,回来接着躺床上睡,可是一夜无眠,辗转反侧。


第二天早上,手机收到王俊凯的短信。

我们见一面吧”看着短短的五个字,余北却不知道怎么回复他,明明他们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开始,为什么我却觉得好像已经结束了呢。


“好,到哪见”


“上回的地方吧”


余北先去了一趟拍摄地点,为后面的工作做了一些准备,随后和盛南通了通气,就偷偷跑走了。


到了上回见面的酒店,依旧是那个房间,余北刚打算敲门,小马哥便打开了房门,余北打了个招呼就进了房间,小马哥依旧像上回那样离开了房间。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满脸笑意地对着余北。


而余北似乎情绪不高,只是讪讪地回了个笑脸。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嘛,我刚从拍摄场地过来,你上回的表现还挺好的,我今天我去现场都是夸你的声音呢”


王俊凯打算转移一下余北的注意力,让她心情好点“哎,这都过去了,我这回遇到的新戏更加棘手啊,我是特意让你来帮忙的”把余北拉到沙发上坐着。


余北对于王俊凯突如其来的动作,有一些不解,不过一想也算在“情理之中”,毕竟自己说过要帮他的。


“那你要我怎么做”

“和上回一样帮我对戏”王俊凯望着余北带着真挚的眼神。


这一回王俊凯接到的新戏的是和新生代小花宋萱,宋萱可谓是近几年大热的女明星,是无数少男心中的女神。虽说在名气上与王俊凯有着相当大的差距,不过颜值还是很匹配的,有不少路人粉挺看好这一次的合作。

余北看着王俊凯这回的剧本,原本还毫无生气的脸上,慢慢地变的越发粉红了。这一回的剧本依旧是有原先剧本的基础在,进行“二次创作”的。

王俊凯在一旁偷看这女孩脸上不断变化的表情,手紧紧拽着自己的衣角,真是个害羞的姑娘啊。

“你看完了嘛,是不是挺难的剧本”

余北把剧本放在桌上,现在已经无暇顾及自己的情绪了,满脑子都是剧本里的粉红片段(他紧紧拥着怀里的姑娘,慢慢地把手下移到她的衣带处,在要解开的瞬间,怀里的姑娘挣脱了他的怀抱,嘴里嘟喃着我们还未结亲,不可,公子不可...)

王俊凯看着发呆的余北,在她面前打了个响指“怎么了,难到你了嘛”

余北从幻境中清醒胡乱应答“没有,没有”

“没有就好,那过几天我们就来对戏吧。因为是民国戏,我从剧组先找人拿了些衣服,我们穿上衣服对戏,比较有感觉。”

“什么,你再说一遍,还要穿戏里的衣服对戏啊”

“对啊,我觉得上回没有很成功,可能是因为酒店里的环境吧”

“我...我...可不可以拒绝啊,这戏太难了,而且我们对了戏,也派不上什么用啊,又...又不是我和你演,对吧”

王俊凯收拾着桌上的东西,抬眼望着余北,接着一步一步地朝她走来,俯下身子在她的耳边轻声说到“你不会是觉得自己身材不够好,不敢穿旗袍吧”两人双目对接,余北被王俊凯眼里似是温情的目光击垮了,心里原本一座坚固的城堡塌陷,好像真的没法放弃爱他啊。

余北移动身子,望着王俊凯近在咫尺的眼鼻嘴,有些控制不住的想前倾身“谁怕谁,穿就穿,我倒是很期待你的身材哦,王大明星”余北手指戳了戳王俊凯的腰,王俊凯腿一软,朝余北的另一侧倒去,余北手疾眼快抄起手机和背包,便跑向了门口,不过在到门口时,回身朝王俊凯吐了吐舌头,表示“不屑”。

王俊凯回身坐在地上,望着余北离开的背影,想着刚才她的可爱表现,以及自己被撩到的情景。

“王俊凯,你这一回是真的载了,怎么就被撩到了呢,明明是你自己要撩人的”又是懊恼又是甜蜜。


门外的余北,附上自己的胸口“小鹿乱撞”的心跳,嘴里说着“停下,快停下啊”,在回家的路上,脚步跳的很是轻快。

“管他呢,只要他还没有女朋友,只要我还喜欢他,我就愿意陪他,坚持到他离开这混乱的娱乐圈为止”


在距离对戏的五天里,余北疯狂瘦身,王俊凯努力练腹肌。



大家一月都要好好的

今天划水了

有点悲伤

我喜欢的明星的偶像科比

他带着他最爱的女儿去了天堂,我相信他们会很好地在天堂的赛场上勇往直前地驰骋着,来个大满贯!!!




评论(1)

热度(13)